言鸽

lofter当然是用来吸光切的啊

发现弟弟好像在早恋,我该怎么办?

玩废稿#

老规矩,没写完,没后续#

只有一千多字#

用蓝曦臣的口吻说话整个人都正经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L 楼主

大家好。

事情是这样的。我弟弟今年十六岁,刚上高一。因为家庭原因我父母都在国外,平时很难管教我们,所以我和弟弟住在一起,算他的半个家长吧。

最近我发现弟弟有点奇怪。

我们俩从小一起长大,我照顾他的时间比我父母还要多,我和他之间几乎没有秘密,他想什么我都很清楚,他也从来不会刻意对我隐瞒什么,就连从小到大有多少女生给他送过情书我都知道。但是他最近回家之后竟然开始锁住他房间的门了,而且到家的时间也比之前晚了很多。我思考了很久,感觉他应该是恋爱了。

请问我应该如何教育他呢?我希望态度能够委婉一点。

2L

恕我直言,楼主,这都什么年代了,早恋不是很正常嘛?你还是他哥哥,应该帮他参谋才对。

3L

没机会早恋的表示只是羡慕「手动再见」

4L

只有我关注的重点是楼主的弟弟收到过很多女生的情书吗?楼主你弟弟帅吗帅吗???

5L

楼主好认真哦...只要不耽误学习,我觉得早恋什么的也无所谓啦。

6L 楼主

实际情况是这样的。

因为父母都在国外,我和我弟弟从小在我叔父的看管下长大,我叔父是一个很刻板的人,因为他本身是一个老师,所以对我们的要求也很严格,我弟弟从小到大都被他当做他所有学生里的楷模。如果让我叔父知道我弟弟在早恋,后果不堪设想。

我本人对我弟弟的恋爱并没有持反对意见,只要他喜欢就好。

因为他小时候的性格有些自闭,从小到大几乎没有什么朋友。最近他上学的时候经常会多带走一份早饭,而且我最近经常听见他在自己的屋子里打电话,一打就是一个多小时,难得见他对一个人如此上心,这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嗯,谢谢大家,有时间我会去找我弟弟谈心的。

7L

楼主好萌啊哈哈哈...

8L

小朋友的恋爱真好!还会带早饭!请给我一打这样的男朋友!😭

9L

单身狗求狗粮。好想知道弟弟和他女朋友的故事,听楼主的描述,感觉好暖呜呜呜。

10L

同求...双十一快到了请让我狠狠接受一波狗粮的洗礼。

11L

人老了就是想看别人谈恋爱...

12L

楼上扎心了。

13L

这个妹子一定也是个小天使。

......

27L 楼主

昨天我和我弟弟谈心了,他确实是谈恋爱了,但是时间也不长。只不过和他谈恋爱的是个男孩子罢了。

那个男孩我也有点印象的,人很活泼,之前天天被我叔父挂在嘴边,因为实在是太调皮了,总把他气的吹胡子瞪眼。

虽然我弟弟之前曾经表示自己很讨厌这个男生,但是我一直不相信。那个男孩之前送给他两只兔子,现在还在我们家里当宝贝一样养着。

听我叔父说,那个男孩平时总是捅娄子,和我弟弟这种平时规规矩矩的孩子简直天差地别。他们俩怎么就在一起了呢?缘分真是奇妙。

我说要弟弟邀请那个男孩来我们家玩,他很难得的有些害羞,大家说我这样做对不对呢?

28L

划重点,两个!可爱的!男孩子!

29L

我能说我早有预感?

30L

帅气的男孩子就是要和男孩子在一起啊!

31L

楼主你做的很对!给你打电话!请继续直播!我追了!

32L

没什么好建议的!就说一句,楼主!让你弟弟做攻!

33L

楼上是个有故事的人。

34L

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可爱的吗?!啊啊啊我也好想早恋

35L

脸红了害羞了呜呜呜楼主求后续!

36L

想看亲亲抱抱拉小手的后续...(。

.......

45L 楼主

大家都很热情啊。

昨天那个男孩子来我们家了,因为之前也见过几次,打招呼的时候他也并没有不好意思,反而是我弟弟比较害羞呢「笑」,但是我也能看出来他很高兴。

打完招呼他们就去我弟弟的房间里了,前一晚弟弟还特意提醒我要做些辣菜。





评论(33)

热度(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