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鸽

lofter当然是用来吸光切的啊

「树洞体」关于某W姓当红小生的初恋曝光「上」

内什么以后这号就专门存我xjb写的段子好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蜜汁喜欢树洞体,这篇其实是看了某广告的文案之后的突然脑补,原梗归那个看起来就很硬的软广,侵删(。

-----------------

树洞你好。求厚马,超级厚马!!!

啊啊啊第一次投稿好激动好兴奋,我该说什么!
对!我要爆料!某当红w姓小生的初恋!实打实的初恋,童叟无欺的那种!
不行现在我有些语无伦次了!希望不要被认出来,我还想多活几年。

我和w(虽然不好听但是就这么叫他吧)是高中同学,有过接触但不是很熟的那种,当时w在我们学校也是风云人物,好多女生心里的男神,后来上大学了就没有联系了。

我不怎么关注娱乐圈,也没刻意打听过w的消息,前两天在网上看到爆红的那个网络剧男主感觉很眼熟才发现原来那就是w!他还改了名字!其实他的原名比他现在的艺名可爱多了。

说起来突然有些担心,w现在的粉丝应该很多吧,我说这些会不会对他影响不好?我就不说那么多细节了,只讲事情。希望不会被人猜出来是谁。

当时w谈恋爱这事儿在我们那边传的也是沸沸扬扬,w这个人说好听一点是属于那种很有绅士风度的,说难听点就是撩人不自知。因为他长得太好看了,所以好多女生都喜欢和他接触,而且他几乎对任何人都是有求必应,平时学习特好但是也没对别人摆过脸子,教别人题什么的都超级温柔,嘴也特别甜,总能发现别人身上的优点的那种,很多女生都被他夸过,就是那种能让女生觉得这个人好棒但是又不会让人产生歪念头的人。我们私下里谈论过很多次要是w谈恋爱那一定是绝世好男友。
哎呀一夸他就停不下来了,总之他人真的超级好,粉他一点都不亏的!

他平时比较爱玩而且不太守规矩,能把我们当时的年级主任气死,要不是看他学习好,估计早就被年级主任踢出学校几百次了。三天两头被通报批评,不是逃掉晚自习啦就是偷偷翻进教师办公室睡觉啦之类的,最搞笑的是他当时代表我们学校参加省里的化学竞赛拿了特奖,被学校贴了大红榜表扬,但是又因为违反校规被记了过,被年级主任罚停了三天课,然后又贴了黄榜警告,结果这两张榜被贴在了一起,当时在我们学校简直引起了轰动哈哈哈,等他回到学校几乎每天都有人来围观他,闹了好久才平息下来。

扯远了,我要讲一讲他初恋的事儿。

其实这事儿吧,还挺复杂的。
他初恋叫L,我们年级的级草,也是我们学校的校草。是了是个男生,我觉得这个没什么好奇怪的,因为w这么好的人我真的觉得只有同样优秀的L才配得上他。
他和w刚好属于两个极端。如果说w是火,那L就是冰,能把人冻死的那种。

其实当时大家做梦都想不到他们俩能走一块儿去啊。
L他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会会长,专管学生纪律的,而且还是年级主任的亲侄子,和我们年级主任的严格程度几乎可以相提并论。所以虽然他长得真的是神仙一样的好看,但是也没有女生敢和他说话,更不用说是追他了,平时基本上是独来独往,也很少见他有情绪表露,没人见过他笑。

这种人和w完全相反,好多男生其实当时都觉得L是端架子自己条件好所以看不起人,在背后没少说过他的不是,什么小古板之类的,但是L是真的不在乎,要是放古代我觉得他就是那种不染尘埃的君子。虽然他严厉归严厉,但遇到需要他帮忙的事也从来没拒绝过。唉总之他们俩虽然性格相反,但真的都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男生。

w当时以捉弄L为乐,因为他刚开学就和L结下了梁子,听说是因为w逃学的时候被巡逻的L抓住了,还差点打了一架。w当时说过,大家都喜欢我,L没道理不喜欢我啊,所以他肯定只是不好意思说出来而已。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自信。总之就在这样孜孜不倦的纠缠之下,我们本来都以为L估计会讨厌w一辈子,没想到某天他们俩突然就..

就在一起了。

这中间我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总之毫无征兆的,两个校园级别的男神就都脱单了。

我们本以为他俩谈恋爱一定是w占主动,甚至我们很多女生私下里偷偷赌w一定是攻,谁也没想到主动的那方竟然是L。w自从和L在一起之后就开始对什么都不上心了,L经常跑我们教室给w送水杯送作业送围巾,然后两个人就跑到楼道里旁若无人的腻歪一会儿,我遇见过几次,画面太虐狗我就不想描述了,总之我当时怀疑w其实是故意的,就是想和L见一面而已。

他们俩就这么谈了大概有小两年的时间,我们就高考了,w在国内上大学,L出国了,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们现在还有没有联系,还在不在一起,我们当时真的很希望他们能永远在一起啊。

谢谢树洞君。



---------

内啥后面可能还有一篇,总之槽这种腻歪我最擅长了(bushi



评论(10)

热度(6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