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鸽

lofter当然是用来吸光切的啊

一不小心发现男神手机壁纸是自己照片,我该怎么办?! 后续

前篇回顾

吐槽君您好,我是上次看到男神手机壁纸是我照片的那个人。很感谢您采用我的投稿,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关注。

大家的意见我也都看了,当时发完之后很忐忑,因为我和我男神都是男生,自觉不符合社会主流,没想到评论里的大家都很暖心。

先说一句,我和我男神在一起啦,谢谢你们关心。

翻评论区的时候看到有人说L是闷骚,是的!他是真闷骚!我都后悔我为什么没有早点给他表白,害我们白白错过那么久,其实他喜欢我比我喜欢他还要久。

他给我说他手机的壁纸三年都没有换过,我竟然才发现,真恨不得捶死自己啊。

说说我是怎么给他表白的吧,因为当时评论区很多小伙伴都在说不要怂勇敢上,我就想怎么说也要试试,万一他喜欢我呢?要是他不喜欢我,我们的关系也不可能更差了,我还有理由缠着他,一举多得。

抱着这样的想法,我把他约了出来,说实话我看他当时的反应确实是有点怂了,哪有这样喜欢别人还冷的能冻死人的人啊,跟他说一句话都不带理我的,我当时就难过的想放弃表白了,心想他一定是讨厌我,太讨厌我了,没差了。

谁知道后来简直就是峰回路转啊!

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因为我喜欢喝酒,所以要了一瓶,顺嘴问了句他喝不喝。因为我知道他家里对喝酒管的很严,所以也没指望他能答应,没想到他竟然同意我给他倒酒,还喝了一口。

我当时挺激动因为我觉得自己可能是第一个看见他喝酒的人啊,谁知道他喝完酒就睡了,是真的睡了,怎么也叫不醒的那种。

我当时挺发愁,心想把他带我家去,万一我没把持住可怎么办啊,但是把他送回他家或者叫人来接他,会错过这么好一机会,又觉得很亏。

我正犹豫着,结果他突然醒了,就那么直愣愣看着我,把我吓一跳。

我说L你醒啦,他点点头,我觉得不对劲,看他表情不对劲,虽然看上去他好像没什么异样,眼睛似乎都睁得比平时大,但是L是绝对不会露出这种和「乖巧的幼儿园小朋友」一般的表情的。

我心想他不会还醉着呢吧,就伸了两个指头在他眼前问这是几,他没说话,还张嘴准备咬我的手,吓了我一跳,不过也知道他是真的还在醉酒状态。

我当时简直就是熊心豹子胆,你们想!醉酒状态!小孩子一样!还听话!多难得啊!

我本来是想直接问他手机壁纸放我照片到底什么意思,还是对我有意思?但是当时又有些害怕,害怕听不到自己想听的答案,就换了个问法,问他,L你有喜欢的人吗?

L点了点头。

我又问他“L你喜欢的人和你在一起了吗?”,他摇了摇头,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他眼里泛着水光,瞧着还有点委屈。

我说你干嘛把我的照片设成你壁纸啊你以为我看不见吗?(真的是哄小朋友的语气)

L突然就不说话了。

我以为他生气了,就哄他说没关系你爱用就用,我不会告你侵犯我肖像权的。也不知道他听懂没,反正自己低头伤心了一会儿,突然把自己手机掏出来,很严肃的打开锁屏,指着壁纸说:“我的。”

我当时以为他说的是他的手机,就说好好好是你的没人跟你抢啊,他看上去开心了一点,把手机收起来了。

后来结完账我送他回家嘛,一路上也没怎么说话看上去还挺正常,要不是他做的事我真以为他还没醉。到他家楼下我让他自己上去,我准备走了,其实最后我决定还是放弃表白,觉得他不喜欢我的可能性太高,做朋友也挺好的。

谁知道他拉住我就不让我走,一边把我往他家里拖一边说什么“我的,不许走。”

我我我当时才意识过来,原来那个“我的”指的是我吗?是壁纸上的我吗?!

我当时反应过来,简直高兴疯了。后来到他家里把我按墙上就啃,啃的我嘴都破了,本来以为接下来还能干点什么少儿不宜的事,结果可能是生物钟的问题,十点一到他就睡着了,睡着了还压着我不让我走,被压了一晚上我半个身子都麻了。

第二天早上一醒过来他看见我在他床上吓得差点从床上滚下去,我说L你要对我负责啊,他沉默了半天竟然说了句对不起,差点把我噎死。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我就不具体描述我俩心意相通的细节了,怕被和谐,总之就是,在一起了,谢谢你们的关心!


「收到」


---------------

写这种文真的放松心情

上次发在微博上各位戏精小姐姐的评论真的是xswl

评论(8)

热度(5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