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鸽

lofter当然是用来吸光切的啊

一不小心发现男神手机壁纸是自己照片,我该怎么办?!



喂口腻歪,停不下写傻白甜的手

最近摸段子上瘾


-----------------

吐槽君您好,求厚马。

本人男,坐标本市某M大学。不敢自吹,身高186,颜值姑且八分+吧。从小到大追我的女生也挺多,不过还没有谈过恋爱。

我男神,不吹不黑,颜值9.5(不敢说十分是怕别人觉得我夸的太过)身高比我高一点,大概188。就管他叫L吧。

我现在脑子有点乱,可能说不清。

是这样,简要来说就是,我无意间看见我男神的手机壁纸是我照片,我不知道怎么办,搞不清他是不是也喜欢我,该不该去和他表白啊。

我喜欢我男神挺久,粗算可能也有两三年了,我俩是一个高中的,后来我又跟着他上了同一所大学。其实本人比较怂,不知道自己喜欢他的时候还能和他说话,没事也能撩一撩他,自从被基友一语点破,发现自己原来喜欢他之后,反而不敢去找他了。

说重点,我原来一直以为我男神是那种高冷型,很不好相处的那种,说话口气也是冷冰冰的,碍不过他长得好看,喜欢他的妹子特别多。

之前说过我俩高中时候就认识嘛,那时候我虽然觉得他长得好看,不过也仅限于好看而已,因为他是我们学校学生会会长,平时和我八字不合,最喜欢挑我毛病。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我俩就是水火不容的存在。

当时我发现自己有点喜欢他的时候,内心也很绝望啊,为什么啊,追我的妹子一抓一把我为什么偏偏喜欢上一个移动冰箱啊!

真是造化弄人。

而且我一直觉得L他很讨厌我啊,我以前没少做过惹他生气的事,还变着法儿捉弄他,比如给他铅笔盒里塞虫子,偷偷把课本换成小黄书之类的。甚至还一直以(自己是他最讨厌的人)自豪来着。发现自己喜欢上他之间恨不得想把过去的那个自己给弄死啊,当时觉得完了完了我肯定要单身一辈子了。

L平时不怎么喜欢说话,和我的交流也仅限于「不知羞耻」或者气急了喊我名字之类的,我一点也不觉得他会喜欢上我。

所以我想知道,L他是可能真的对我有点意思还是..他讨厌我讨厌到了整天对着我的照片扎小人。

如果是后者,我去找他表白岂不是很尴尬?

忘了提,他手机壁纸上那张照片是我高中时候的,估计是偷拍,因为我自己都没见过。我当时瞥见他壁纸的时候没看清,只看到是个人,心凉了好长时间,觉得完了,他肯定有喜欢的人了,还拿那个人的照片做壁纸。晚上躺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后来越想越觉得那个人很熟悉,然后第二天就趁他不注意多瞥了几眼。

发现那个人是自己的时候我脑子都空了。

我可不可以误会他喜欢我啊。




「收到」



 <a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https://m.weibo.cn/5243897103/4184617319451437>看看这里呀hhh</a>


评论(25)

热度(7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